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求真务实 不懈奋斗——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391

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求真务实  不懈奋斗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324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院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来自9个班级的150名学生代表选举产生了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常委及主席团。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建莺,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艾力·斯木吐拉,校团委副书记开赛尔·艾斯卡尔,学院副院长谢海巍,学院副院长(援疆干部)闫海峰,辅导员鲁德渊,校学生会主席郭江同学出席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各校级组织代表及各兄弟学院代表。会议由辅导员马旭老师主持。

校学生会主席郭江同学宣读了关于成立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召开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校团委副书记开赛尔·艾斯卡尔代表校团委致辞。他对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院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艾力·斯木吐拉代表学院发表讲话。艾力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建设“交通强国”。我们在校党委的英明领导下,成立了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这意味着,我院将为祖国西部地区教育、培养、一大批肩负着建设交通强国新进程的有用人才。青年兴则国家兴,共青团是青年人群的思想引领者,希望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广大学生,在新时代、新学院的团学工作中,展现出新面貌,发挥有力作用,为维护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大会通过无记名选票形式,选举产生了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常委及主席团等29名学生干部。

  

下午18时,辅导员鲁德渊公布了计票结果并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学院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今后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上级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不懈奋斗,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