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36

5月22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王莲芳出席会议,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莺、副院长谢海巍(主持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副院长唐茜主持会议。

谢海巍作了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结合学院实际明确了学院今后发展方向和2019年度工作重点。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拼搏,力争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谢海巍还就学院2018年财务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安排向大会作了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朱兴林作了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她表示,在学院刚成立的一年中,学院工会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慰问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了学院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带领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杨建莺做总结讲话,并就如何围绕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疆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努力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还讨论通过了相关规章制度,并选举产生了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