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2020年推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841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

2020年推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为做好我院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工作,保证研究生生源质量,根据学校研究生处相关文件精神,特制订如下工作实施细则。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公平、公开、公正,保证质量。

二、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杨建莺(院党委书记)

副组长:谢海巍(副院长)

成员:石红国(副院长) 唐茜(副院长)巴寅亮(系主任/硕导) 葛炬(系主任/硕导) 朱兴林(系主任/硕导) 艾尔肯(研究生秘书) 晏雪君(教学秘书) 鲁德渊(学工办辅导员)马旭(班主任)董丹华(班主任)

学院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和实施本细则,并开展推免生申请人的资格审查以及确定推免生名单等工作。

三、工作安排、提交材料及时间

(一)912日前传达学校《关于开展推荐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精神。

(二)917-18日提交材料,符合推荐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填写《新疆农业大学2020年推免生申请及审核表》

(三)申请者须提供以下原件和复印件。

1.代表学术水平与专业能力的论文、证书以及获奖证书等;

2.英语、汉语水平等级证书(或成绩单);

3.身份证和学生证;

4.打印的教育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生成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其他申请材料。

学院将对以上材料进行审核,原件归还本人,复印件留存。

(四)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将我院推免生名单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七、咨询与申诉

咨询部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991-8762140

申述电话:研究生处0991-8762956

监督电话:纪检委(监察室)0991-8762099

电子信箱:xjnydxjjw@163.com(注:2020年推免生申诉)

学院咨询电话:0991-8760230;联系人:艾老师

学院监督电话:0991-8760565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