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铁外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420


生活就像海洋

只有意志坚强的人

才能达到彼岸

下面是今日带给大家的招聘简章
新疆新铁外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新铁外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铁外运”)是中外运物流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合资成立,业务覆盖乌鲁木齐铁路局管辖内的5个货运中心、2个口岸站(65个站点)的接取送达业务。

随着业务发展,我司需招聘大量优秀人才,现诚邀贵校2020年度物流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有关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各货运中心(下辖场站)现场操作人员、现场统计人员、现场单证人员。

二、工作地点

七大货运中心及所管辖范围内各场站:乌鲁木齐货运中心(9人)、奎屯货运中心(5人)、哈密货运中心(1人)、库尔勒货运中心(5人)、喀什货运中心(4人)。工作地点需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三、简历投递

应聘的人员需将简历发送至邮箱:xtwysf@cmhk.com,简历投递时间为5月1日至5月20日,公司根据岗位需求进行简历筛选,确定参加考核测评及面试的人员名单。

三、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十八周岁,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敬业,作风扎实,身心健康,有奉献精神。

3.具有与岗位相匹配的运输专业理论知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较强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计算机操作能力强,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有驾驶证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6.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组织处理或处分,在影响期限内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工作程序

1.由贵校通过内部渠道发布招聘信息,有意向学生按要求投递简历,公司对投递简历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确定能否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人员现场填写《员工职位申请表》,进行能力测试和面试,并留存相关证件复印件。

3.资格复审。公司对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综合复审。

4.根据公司招聘计划与人员规划综合研判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履行学校、公司有关审批程序。

5.公司与学校、本人签订实习期三方协议,毕业后继续留用的与本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其它事项

1.学校协助公司做好招聘宣传、组织、资格审查等工作,确保人员信息真实准确,并与报名条件相符。

2.对于资格审核不严格、弄虚作假、填报信息失真失实,或因工作疏忽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