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363



“幸福有一百种方式”

最重要的一种,

就是每天在公司看到你

中建新疆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中建新疆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其前身是新疆工业设备安装工程公司。2011年被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重组,企业更名为中建新疆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乌鲁木齐天山区239号。

二、企业员工情况

现有职工6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390余人,各专业技术工种配备齐全。其中高级工程师29人、中级职称70人;一级建造师16人,二级建造师64人。

三、企业资质及组织架构

公司注册资金2.5亿元,经营范围涵盖设备安装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压力容器制造、风电塔筒制造、各类金属结构制作安装等多专业的综合性施工企业;拥有机电安装工程、化工石油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钢结构工程、管道工程、无损检测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下设总部9个职能部门、化工设备制造分公司、新正检测公司、西南分公司(成都)、西北分公司(西安)。

四、企业工程业绩

50多年来,公司的施工足迹遍及天山南北、祖国各地,亦曾走出国门承担石油化工建设工程。施工领域涉及石油、化工、机电安装、市政、钢铁、风能、建材、轻工、冶金、矿山、食品、医药等行业的重点工程建设,在新疆行业领域内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较强的社会影响力,企业的品牌美誉度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综合实力稳居地区同行业前列。

五、企业荣誉

公司严格实施管理体系认证,工程(产品)的质量安全得到保障,完成了一系列的精品工程,多项工程分获“中国安装之星”奖、“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 “新疆建筑工程天山奖”(自治区优质工程)、“新疆市政优质工程奖”。

公司重视人才,渴望人才,公司快速发展将为员工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现面向全国招聘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一经录用,可享有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五险一金、各类休假、健全的培训制度体系、专项奖金、年终奖金、项目兑现奖)附:2020年招聘计划(73人)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给排水工程

 

 

1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

10

土木工程

10

物资管理

3

安全工程

5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6

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

2

焊接相关专业

5

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

2

 

企业名称:中建新疆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239号

邮编:830000

简历投递邮箱:544852173@qq.com  

联系部门:党建工作部 0991-6969973  

联系电话:朱经理0991-8820017

高延成 15894627790

公司网址:http://www.zjxja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