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召开企业见面会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340


6月12日,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在三号教学楼召开新疆卡尔君安自动变速箱维修有限公司实习见面会,拉开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序幕。见面会由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唐茜主持,新疆卡尔君安自动变速箱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刚、营销总经理李树鹏与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182班44名同学见面交流。

首先,新疆卡尔君安自动变速箱维修有限公司刘红刚总经理和李树鹏经理对企业概况、企业优势、经营理念、工作环境、业务内容、招聘岗位以及员工的培训机制等进行宣讲,重点介绍了企业的“新疆界”培训计划。他们指出,实习是就业的前奏,实习也是为了学生更好地就业,同学们要深刻细致的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理性选择实习单位,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

唐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她强调:新疆卡尔君安自动变速箱维修有限公司是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为学院培养了很多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希望汽车182班同学能抓住此次机会,将所学理论用于实践,提高实践动手操作能力,为将来就业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

新疆卡尔君安自动变速箱维修有限公司,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型自动变速箱维修企业(二类),是及汽车维修(养护)、特种车辆维修、自动变速箱维修、代理汽配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维修企业,与石河子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和多家疆内职业技能院校,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并作为其定点实习单位,为社会输出了大批技术娴熟的维修技工。

此次实习见面会翻开了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的第一页,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域经济需求,与大型企业、知名企业不断加强沟通,巩固校企合作关系,培养“靠得住、下得去、干得好、留得下”的应用型人才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