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朝晖,故事园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奋斗史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9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同时加强大学生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建设及情感交流。2020年6月27日,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鲁德渊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艾尔夏提·吾买尔老师带领在校大学生党员共同参观习近平总书记故事园,一起进行学习交流分享。

    踏着青春的朝阳,聆听鸟语和花香,我们和老师们走进了这片充满着习近平总书记传奇色彩和艰苦奋斗的故事人生,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朝晖中沐浴知识海洋的交通党员同志吧!


    青春活跃的思想洋溢在早晨,大家踊跃分享自己的所思所得所想,交流平日的困惑不解,在举止言谈的学习氛围下,也使得大家的关系在微妙中渐渐融洽。

     相继,艾老师和鲁老师围绕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等内容做了进一步详细讲解,激发了大家不断努力、奋发向上的动力,老师们强调奋斗的青春所散发的光芒万丈,希望我们大学生党员也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大家一起奋斗出无畏的青春!

    学习新思想,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党员。通过本次参观习近平总书记故事园的党日活动,我们大学生党员同志们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也加强了相互间的思想交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那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而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的艰苦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