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与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81

    11月26日,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与浙江天晨胶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唯可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天晨胶业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吴增富,新疆唯可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乐荣等企业代表,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部分领导及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海巍与浙江天晨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弘强、新疆唯可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温伟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技术服务合作方面展开合作。通过深化合作,发挥企业和学校各自优势,道路新型材料的研发、道路新型材料的验证与推广、以解决新疆地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面临的实际技术问题为导向,开展技术服务合作,为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及专项实施创造条件。

  此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对校企共建科技创新与实践教学平台、有效提升校企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发挥积极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