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40

   10月15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新疆农业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与招商局物流集团乌鲁木齐有限公司、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精准德邦物流有限公司、新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新疆邮政物流业务分公司、新疆德鲁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书并授牌。校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处长王希东、教务处副处长赵桂龙,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活动。仪式由副院长唐茜主持。

6家合作企业代表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谢海巍代表学院对来校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和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招商局物流集团乌鲁木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我校签署“实习基地协议书”,是响应教育部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大力推进实验建设的重要举措。协议的签署为提高学院实践教学水平,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改善了试验条件,是实现校企优质资源共享,联合协同培育优秀人才的一项阶段性及标志性举措。

 招商局物流集团乌鲁木齐有限公司等3个企业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信心,希望在人才共建活动中,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推进双方事业发展。

谢海巍与6家企业代表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王希东表示,本次校企实习基地共建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为学生提供环境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是校企双方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加强专业建设,推动我校教学实习工作迈向新台阶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