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40

 砥砺复兴之志

是一个民族

生生不息的动力源泉

永葆赤子之心

是人民政党

薪火相传的制胜法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励新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于2020年7月1日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纪委书记唐茜、学生党支部书记鲁德渊、艾尔夏提·吾买尔以及新老学生党员、特邀入党积极分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艾尔夏提·吾买尔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审批通过的新发展党员名单,与会老师为新发展党员逐一佩戴党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鲁德渊带领十三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鲁德渊同志带领下,十三名新发展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庄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雄心壮志。

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交通工程182班马有苏夫同学发言: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强不息恒志笃行,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今天的铮铮誓言,用自己毕生的精力铸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周玉莹同学发言:今天有幸特邀参加了党支部主题日活动,心情非常激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更加坚定“我们要通过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实现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努力实现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茜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勉励全体与会党员我们加入党组织,绝不是终点,而是我们的新起点,从点滴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思想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奋勇争先,作风上率先垂范。成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仰增强组织观念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努力学习与时俱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

时间已铭记梦想的足迹

历史将镌刻奋斗的功勋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通过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