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路安特沥青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工作要求,有效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冲击与影响,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正常开展,我院充分利用“互联网+ 就业”模式,积极对接对口企业,掌握并发布企业相关招聘信息,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以下为,新疆路安特沥青材料有限公司相关招聘信息,有意向的同学可以与班主任、辅导员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联系。

新疆路安特沥青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金3100万元,地址位于新疆昌吉呼图壁县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是一家集改性沥青、乳化沥青、橡胶沥青等高等级路面材料研发、加工生产及路面沥青销售、仓储等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创新进取、协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先后分别承接了连霍高速(G30)改扩建项目吐鲁番至小草湖2标段、连霍高速(G30)改扩建项目小草湖至乌鲁木齐7标段、连霍高速(G30)改扩建乌鲁木齐至奎屯项目3标段、京新高速(G7)新疆境内大黄山至乌鲁木齐段改扩建公路项目第DWGJ-4标段、国道218线公路工程第QZ-1标段、国道218线公路工程第DC-1标段、国道218线公路工程第AN-2标段、克拉玛依机场项目等公路建设项目沥青产品供应。现根据企业发展需要,计划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序号

招聘

职位

招聘

人数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1

生产

操作人员

 

10人

35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退伍军人(学历专业不限)

机械、电气、机电等相关专业

主要负责沥青产品收发货、改性沥青生产设备操作及生产数据整理汇总工作

2

试验

操作人员

 

5人

35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退伍军人(学历专业不限)

化工、高分子材料、道桥等相关专业

主要负责沥青样品检测及试验数据整理汇总工作

1.工资待遇:

以上招聘人员试用期工资3000元,转正3500元,除工资外另外享受生产奖金、年终奖金、工龄工资等优厚待遇。

 

2.福利待遇:

免费提供食宿、转正后正常缴纳社会保险、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婚庆礼金、生育礼金、工会活动等福利。

 

3.其他条件:

以上招聘人员可接受应届毕业生,有相关工作经验人员、退伍军人可优先考虑,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公司地址:新疆昌吉呼图壁县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

联系人:赵兴元 

联系电话:15999093850  0994-4500256

邮箱:39333877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