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26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工作要求,有效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冲击与影响,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正常开展,我院充分利用“互联网+ 就业”模式,积极对接对口企业,掌握并发布企业相关招聘信息,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以下为,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相关招聘信息,有意向的同学可以与班主任、辅导员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联系。

一、企业介绍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年12月12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股票代码002352。

顺丰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结算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此外,顺丰还提供保价、代收货款等增值服务,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顺丰同时还是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拥有通达国内外的庞大物流网络,包括航空网络、分点部网络、地面运输网络、中转场网络、客服呼叫网络、产业园网络等,是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核心竞争力的智能物流公司。

二、招聘岗位信息

储备干部---岗位职责:

1、负责传达公司政策,并完成点部日常管理工作;

2、完成点部业务开拓及维护;

3、负责点部人员管理及团队建设;

4、积极做好外部相关部门的沟通,保持良好的关系,确保点部正常经营。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第三方物流、仓储管理、电子商务管理、市场管理、供应链管理或运输管理等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4、强烈的责任心,敬业,具有团队合作意识,服从管理,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亲和力,正真,诚信,能够吃苦耐劳,有进取心。

招聘热线

1、郭女士:13579824264(微信同号)

2、邮箱:1607081463@qq.com(可进行简历投递)

登录智联招聘或新疆人才网,输入“新疆顺丰速运”即可在线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