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佑石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2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工作要求,有效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冲击与影响,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正常开展,我院充分利用“互联网+ 就业”模式,积极对接对口企业,掌握并发布企业相关招聘信息,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以下为,新疆天佑石化有限公司相关招聘信息,有意向的同学可以与班主任、辅导员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联系。
    一、公司基本情况

新疆天佑石化有限公司2005年11月15日成立于乌鲁木齐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注册资本3亿元,公司主要从事沥青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仓储、销售,运输为一体,产业链完整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自有三个生产、仓储基地,分别位于库车、轮台、海南。公司业务横跨全国,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中国道路建设。公司一直深耕沥青行业,与中石油、中石化、壳牌(中国)、泰普克等国内、国际石油巨头均有战略合作,数十年每年荣获中石化“东海”牌沥青全国十佳大客户。同时参与中国交建、中铁北京局、中铁七局、新疆交建中标的国内重点高速项目。

二、社会责任及公司荣誉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从2009年起至今先后被乌鲁木齐高新区、自治区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6年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5年新疆天佑石化成立了党支部,2017年被乌鲁木齐市高新区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公司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从乌鲁木齐市的SOS儿童村到高新区的弱势群体再到南疆乡村义卖捐款、修路;从汶川地震灾区到玉树泥石流灾区重建,以及目前我们一起经历的这场疫情,都留下过天佑石化的一片真情。此次新型冠状肺炎,天佑石化秉持诚信和责任的发展理念,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的一线人员。

三、办公地点

办公地点:乌鲁木齐、库车、库尔勒、若羌

四、公司环境

五、公司荣誉

六、招聘职位及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备注

1

行政接待岗

1

 

专业不限

2

行政综合岗

2

3

行政助理

1

4

财务统计、分析岗

3

财务、经济学、统计学相关专业

5

统计和出纳岗

3

统计2名,财务、统计相关专业

6

试验检测员

4

化工类专业优先

7

业务储备经理

6

/

8

物流运输储备经理

4

/

9

资源采购专员

4

/

 

合计

28

 

试用期工资3000-3800元,转正后4500-5000元;


七、招聘基本条件

1、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学习能力;

2、有充分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品德优良; 

3、具有团队协作意识,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八、招聘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拟采用“腾讯会议”+“金数据”方式进行招聘。

1、参加网络招聘宣导会。安装“腾讯会议APP”,进入APP“加入会议”项目;输入会议 ID:     ;会议密码:     ;会议时间: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可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

3、如果您有兴趣加入我公司,扫描下面“金数据”二维码,根据指引填写相关招聘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收到您的电子简历。

 

 系 人:张小虎

联系电话:15099662332

面试地址:乌鲁木齐新市区北京南路358号大成国际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