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企事业单位线上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304

新疆交通科学研究院

一、招聘对象:

2020年全日制应届、历届优秀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三、简历投递方式和材料准备:

1.招聘邮箱: xjkzp@qq.com 或登录“前程无忧网”(www. 51 job. com)投递简历。

2.需提供的证件、材料:

(1)个人简历1份;

(2)成绩单、毕业论文扫描件;

(3)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获奖证书等有效证件扫描件;

(4)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本科/硕士研究生) 1份;

四、联系方式:

电话: 0991-5280554 5280689 联系人: 李女士吴经理

邮箱: xjkzp@qq. com

新交科官网: http://www. xjats. net/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经一路17号 

新疆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

一、服务内容及时间:

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为一年一签。设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共五个专项。

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生活补贴明细:

二、报名条件: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通过西部计划体检(体检内容和标准见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 youth. cn)。中共党员,有志愿服务经历和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优先录用。

三、联系方式:

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青春兵团”

  系 人:王 璐、唐诗雅、于诚信

咨询电话:

      0991—2890582

      180 9966 8885

      176 9071 2259

      132 9792 7330

昌吉市消防救援大队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国家统一,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4、志愿加入消防救援队伍;

5、身体和心理健康;

6、具有良好的品行;

7、符合下列条件者优先:

①具有疆内常住户口;

②全国各部队退役士兵(特别是消防部队退役士兵);

③具有1年以上专职消防队工作经历(需提供单位开具的包含在职经历和工作表现的证明材料);

④具有B2及以上驾照者;

⑤具有中级及以上消防设施操作员证者总评分加5分

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应聘者身体有残疾、纹身、色盲、口吃、高度近视的。

2、近三年来,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

3、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聘)的。

4、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6、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7、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8、法律、法规要求不得列入招聘范围的。

(二)年龄条件:男子为18周岁及以上,24周岁及以下(即:2002年3月31日至1996年3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26周岁(即:2002年3月31日至1994年3月31日期间出生);本科学历在25周岁以内的,培训上岗后表现好的可以推荐参加国家队的考核选拔;女子为25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95年3月31日至1985年3月31日期间出生),从事消防工作满8年者可放宽至38岁。

(三)学历条件:男子需具有国家、省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高中以上学历。女子需具有国家、省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且从事消防工作满一年。

(四)身体条件:男性身高165cm以上,体貌端正,裸眼视力不低于4.8,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可放宽到较弱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具备适应全天候参与执勤训练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女性身高160以上,体貌端正,矫正视力不低于5.0,具备适应全天候参与执勤训练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31日-2020年4月2日(上午10:30-13:30,下午16:00-19: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要求:符合招聘简章规定的人员,携带家庭户口本(暂住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所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进行现场报名。退役士兵提供退役证。

4、报名地点:昌吉市消防救援大队一楼通讯室(昌吉市石河子西路环宇广场东侧)。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0年高校毕业生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800人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2020年毕业生。

二、报名方式:

(一)选拔招募方式

此次选拔招募主要采用线上方式。

(二)网上报名(4月1日—4月30日)。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基层服务项目报名系统(http://118.190.127.156:8101/tip/stdLogin.jsp)报名,免收报名费。报名者对本人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所填信息不真实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报名网站技术咨询电话0991—2896617,咨询时间10:00-14:00,16:00-19:30)。

(三)资格初审(4月1日—4月30日)。各市“三支一扶”办按照招募条件进行资格初审(毕业时间、年龄、学历、专业等)。报名者可在资格初审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则不能改报,未通过者可以改报其他符合条件岗位。

线上测试、体检、岗前培训等事宜待资格初审完成后在报名系统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共招100人,其中: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2人。 

二、招聘条件:

2017年及以后依据国家有关政策招录的非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能够按期毕业并取得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及相应学历、学位,一并纳入本次招录范围。

三、工作地点:

在所录用各分行所在的在地州(市)或辖属县。 

四、线上宣讲会安排: 

我行将于3月下旬及4月上旬参加在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财经大学举办2020年度春季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欢迎广大青年才俊踊跃参加。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xjghzp@xj.icbc.com.cn ( 请勿投简历至此邮箱 )

联系电话:09915981726

电子邮箱:xjghzp@x

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招聘职位:

营业网点业务岗-新疆分行

二、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要求: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外语、信息科技、建筑学、土木工程、法律及理工类等各类专业;

3、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居住地生源的毕业生。

三、柜员岗位资格要求:

1、应届毕业生,32周岁及以下的金融从业人员,或毕业3年之内、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的在职人员;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外语、法律及理工类等各类专业;对于生源欠佳地区的分支机构,特别是县域机构,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金融从业人员或在职人员申报县域机构的,专业可不做限制;

3、须接受安排到县支行或远郊支行工作;

4、录用人员与中国银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一般须在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对特别优秀的,给予向网点专业技术岗位转换的机会。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hrcmp.chinahr.com/views/boc-spring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