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64


  5月5日上午,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通过钉钉视频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莺主持,副院长谢海巍、纪委书记、副院长唐茜、副院长石红国(援疆),学院纪委委员鲁德渊、党政办负责人李凯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建莺对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做了总结;纪委书记唐茜部署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传达、领学了学校纪委四届四次会议相关精神;再次学习了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清单,要求学院纪委制定监督工作清单,履行好监督责任。

  会上还对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了再梳理,要求班子成员对照岗位职责详细梳理,按时上报学院党委。党委书记杨建莺同志听取了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重点指出了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单位的日常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