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440

    公司前身为“乌鲁木齐铁路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系“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亿元,现有员工1248人,具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76名,其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48人,中级工程技术人员262人,初级工程技术人员有288人。公司以铁路综合性工程、房屋建筑、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为专业化发展方向,以露天开采建筑砂岩,矿产品销售,爆破工程设计施工和试验检测等业务为辅的产业结构,构建专业化良性发展的工程公司。公司资质等级为:铁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市政公用、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钢结构专业承包三级。公司生产规模近年来均保持在30亿元左右,去年产值突破33亿大关。

01招聘需求

    土木工程(包括铁道工程、道路桥梁、地下工程与隧道、地下空间、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业与民用建筑、农业水利、建筑工程、交通工程、钢结构)、财会相关专业(包括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税收学)、工程管理、建筑电气(包括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包括机械电子工程)、安全质量环保(包括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测绘工程、爆破技术(包括采矿工程)、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包括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相关专业)等专业的2021年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公办院校二本及以上学历)。

02工资待遇

    见习期1年,见习期间在项目工作,薪酬6100元/月左右+加班工资(根据当月法定节日支付)+绩效工资(根据工作能力由所在基层单位考核分配);在两级机关见习,薪酬4100元/月左右+绩效工资(根据工作能力由所在基层单位考核分配)

03社会保险

    除按照国家规定必须参加的“五险”外,为职工缴纳公积金,并且缴纳比例在当地政府规定比例范围中较高。企业设定年金制度,缴纳金额根据个人工龄扣款,标准在15-140元之间,企业按4倍给予补贴。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南西路275号

联系电话0991-7922141 金女士

    箱:zt21jygsrlz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