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专题报道:诚信教育暨资助育人宣讲会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92

        为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意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于1214日在2127教室开展“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教育暨资助育人宣讲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全体大一新生,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辅导员张莹老师与辅导员陈梦瑶老师受邀参加此次宣讲会。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下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学习部周丽君向同学们强调了举办此次“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教育暨资助育人宣讲会的意义和作用。

获助学金学生代表发言

交工202班刘荣明:

        “人生有涯而恩情无边。当我们拿到助学金时就应该肩负起身上重大的责任。学校为我们抛开经济上的包袱,我们应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并以自己最优异的成绩回报。”

交运202班刘旭阳:

        “在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我们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关怀与期望。在接受这份关爱的同时,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它承载的期许与一份厚重的责任,将爱传递下去,用心感恩,我们将以坚实的信念、进取的精神、顽强的斗志和乐观的态度,用汗水写下青春无悔的诗篇。”

全体同学进行宣誓

张莹老师总结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个人修养,诚心对待每一场考试,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资助工作已经结束,对于国家和自治区的资助,我们要满怀感恩的心,积极奋进,努力生活。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发挥真实水平,做一个诚信的农大人!”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

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

以自信的态度走进考场

用勤奋与汗水完成每一份考卷

最后预祝所有同学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