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活动|| “12·5 要爱我”(二)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20

你我来自不同的地方

初相识,缘注定

很荣幸能够成为你的室友、同伴

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我将与你为伴

一同生活,共同成长

愿我们不负美好时光

愿我成为你青春里最美好的记忆

        借12·要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我们面向全院大一新生征集到了他们入学以来的第一张合照而这些照片背后又有什么小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还记得刚到农大时,面对陌生的环境有些紧张,还好遇到了我的舍友包清源,他是本地人,也是我在农大的第一个朋友,他待人十分热情,他带领我熟悉了农大的环境,并向我介绍了新疆的风景文化,让我对这个美丽却陌生的城市有更多的了解,并爱上了这个城市。

        我是交运202班的刘旭阳,来自远方白云黑土的黑龙江,我渴望展翅高飞,渴望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施展才华的更广阔的天地。我认为,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未来的四年里,有各位同学的陪伴,我会更加有面对未来的勇气。

        我叫张治淇,来自黑龙江省大庆市,旁边穿黄衣服的是我的舍友杨英杰,来自吉林省长春市,我们都来自东北,在新疆农业大学相聚,是缘分,也是注定的情分,身处异乡,最开心的莫过于能在学校中碰到同乡之人,未来的四年,我们定会互相扶持,共同进步。

        我叫苏展辉,在步入大学校园的第一天,怀着忐忑而又激动的心情,先是在学长的帮助下入住宿舍,随后我的舍友纪然就到了。初见是惊艳的,这小伙让我眼前一亮。最关键的是他还带了一个篮球,同样热爱篮球的我们,成了交心的好朋友,好兄弟。我们不仅在生活上互相照顾帮助,还学习上一起攻坚克难!感谢这样的他,让我的世界充满阳光与快乐。

        我是叶尔泰·叶尔肯,左数第一个是杨子涵,第三个是付睿这是我来到新疆农业大学认识的新朋友如果当命运早早安排使我们相遇,那么当我们相遇时我希望那会是永恒,哪怕只有一秒我都会牢牢的把握,因为遇上了你们使我的大学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使我在陌生的环境中也不再感到孤单和害怕。

        来到农大遇见了没见过的大雪天 也遇见了来自天南海北的小可爱们,我们性格各异,却又惊奇的能够互相玩到一起,实话实说,我从来没有感到过想家。我期待的大学生活就是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个温暖的班级,一个耀眼的梦想,我们也许很平凡,但我们有着平凡的快乐,让我安稳,知足,并且幸福,相遇即是缘分,希望在我们一起同行的这段路中,我们一起成为彼此前进发光的星星,闪耀在亘古长存的天空里。

        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友谊是彼此相连的一根跳动的心弦。我们用心灵的笔墨,点缀着人生路上的风景,用真诚的付出,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