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工程咨询服务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274

学校党史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细化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刘尊青老师一行,3月6日赴阿克苏市国道314线阿克苏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与项目建设单位进行新型防水防裂基布新材料新工艺技术现场专题研讨、咨询服务。


刘尊青老师结合主持的《新型防水防裂基布在新疆公路工程中路用性能评价研究》课题成果,从针对新疆干旱荒漠区大温差、强蒸发特殊气候条件下半刚性基层沥青路面裂缝病害特点,沥青路面裂缝处应力分布,裂缝开裂发展机理,新型防水防裂基布室内试验、试验路铺筑工艺、试验路效应观测等技术手段进行系统的交流就建设单位提出的防裂基布新材料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专题研讨会立足创新理念,助力项目发展,有效推动了课题研究与项目实施的深度融合,对促进校企双方的深度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