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二)——依托专业服务社会 紧贴民生保障安全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15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与专业紧密结合,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重中之重。3月28日,学院党委委员、教工二支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刘尊青老师一行,赴乌鲁木齐市东二环快速路,与乌鲁木齐交警支队事故科及乌鲁木齐市快速大队民警一道,对乌鲁木齐市东二环沿线道路特征、道路安全设施情况、交通组成特征、事故多发路段、安全隐患路段等,进行现场调研及技术指导。

        

为进一步提高乌鲁木齐市城市快速路交通安全保障水平,调研组根据东二环快速路设计时采用的现行标准规范要求,结合东二环快速路总体运营安全状况,进行科学、客观地评估,排查沿线道路安全隐患点,并进一步做出交通安全评价结论,提出安全对策措施建议,支部书记刘尊青老师等专业教师积极参与行业服务,这既为交通管理部门进行下一步安全完善工作提供参考依据,协助交警部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也是新疆农业大学发挥专业优势,保障百姓安全出行,聚焦自治区十项为民惠民便民工程的实际行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要求学院教师更加注重落实学校“理论联系实际、教学结合生产”的办学方针,将学术研究成果运用到行业发展、社会服务,紧贴民生促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努力奋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活动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