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52


2021330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柳卉主持。

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新疆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新疆农业大学全面推行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制度办法》《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

五个支部书记分别向大会报告本支部2021年工作要点及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及推进等情况,党委书记进行了点评。学院党建组织员分析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队伍,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党委委员讨论表决了通过了上半年发展对象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莺做了总结讲话。本次会议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的同时,对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压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支部书记党务素质的同时,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支部各项工作规范化发展,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统筹协调,有效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学院党建与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