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明初心 祭奠英烈励今人---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87

 

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教职工以昂扬姿态奋力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47日,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参加扶贫、驻村工作的党员同志线上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故事园,逐字逐句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袁浩认真讲解了“王杰班”军人血性的故事,引导党员教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充分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大家在王震将军塑像前庄严肃立,心怀敬意、缅怀先辈、寄托哀思,传承红色血脉,追忆老一代农大人“屯垦戍边办大学、稳疆兴疆育人才”的奋斗历程。

此次“清明祭英烈”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对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对英雄的无尽敬仰化为不懈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