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铸人”资助育人活动之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12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奖学金获得者的榜样作用。学院学生会于429日举办“助学·筑梦·铸人”资助育人活动之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辅导员鲁德渊老师以及2019-2020学年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代表。

   鲁德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资助政策、资助评选流程和去年奖助学金评定情况。会议上气氛热烈,奖学金获得者踊跃发言,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对自己未来的规划。

   会议最后,鲁德渊老师说到,二、三年级同学要把握好大学时光,在学风建设方面,做一个真正的励志榜样,在学院和班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以获得奖学金荣誉为动力,从思想品德、专业素养、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四方面不断提升自我,在学习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奋进。同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和家庭。

   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给在座的同学们产生很大的启发,感恩是一门哲学,知恩、感恩,永远保持一颗感恩之心,才能走得更远。本次交流会为各年级学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使大家在未来的奋进道路上更加自信、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