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立德树人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2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55日,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立德树人 “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围绕“三个离不开”以及“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如何学习党史”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支部书记呼吁支部党员教师,应当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历史精神;汲取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维护民族团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方面当先锋、做表率,维护民族团结,从身边事做起。

结对子师生互赠礼物,一同慰问术后出院的学生,并前往学院实验室大厅参加志愿服务,打扫卫生,在欢声笑语中践行了劳动育人、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大家庭和谐氛围。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围绕此次活动就如何使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接地气、有实效,如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