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项目展成果 经验交流促提升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82

为将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促进广大教师业务水平和教研能力的提高,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5月12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校级教研教改项目验收会。四项2020年校级教研教改项目负责人做结项汇报,评审组由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庆、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唐茜、巴寅亮教授、葛炬副教授组成,部分青年教师旁听、交流学习。


此次验收的四个项目分别结合“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体系、课程思政、教学文档的编写汇总等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教师教学素质提升及教学内容更新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各负责人从项目的研究背景、进展情况、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现场审阅结题验收材料,并结合负责人汇报,从理论高度、对实践的指导意义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与质询。最终经过评审专家研究讨论,一致认为四个项目都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圆满完成了研究任务,符合结题要求,同意结题。

此次校级教研教改项目验收会不仅仅是一次教研教改项目的汇报会、结题会,同时也是教育教学成果的推广会、教育教学研究的交流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和我国高等教育进入全面提质创新的新时代,我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学科研相结合,以实干实效努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