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立德树人--本科生毕业答辩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7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全体教职工学党史强信念,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汲取蕴含在党史中的丰富政治营养,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目前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8次。尤其是在毕业生答辩前后,老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严格把好每一道关,确保品德优秀、业务精湛的合格毕业生走向社会,在新的岗位上肩负时代使命,勇担青年责任,成为发展中坚力量

悉心指导学生对论文格式、结构层次、数据分析进行多次修改,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台前幕后,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次耐心讲解,从教室到实验室,从论文选题到答辩......镜头扑捉到的是无数老师的代表。

毕业答辩环节也毫不放松。老师们将新时代好老师学史力行,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四年辛勤培育,今朝学生即将毕业,品德优秀、业务精湛的学生不仅是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最佳成效,也是一张学生砥砺奋斗,家长不懈支持,学校悉心培养共同书写出的不负社会期望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