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强建设 促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37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完善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于521-27日以班级为单位召开本、硕毕业生座谈会暨文明离校动员会,唐茜副院长、马峰副院长(援疆干部)、辅导员鲁德渊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毕业生畅所欲言,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环节、教学模式等环节提出意见、广泛交流。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当场解答,真心诚意地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有效交流,畅通师生沟通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座谈会也是一次毕业前的文明离校动员,辅导员鲁德渊老师就毕业生离校、组织关系档案转寄等相关注意事项做部署安排,重点强调文明安全有序离校,要求毕业生在离校前遵守校规校纪,放下负担,勇于担当,对自身及未来充满信心,正确认识自我,出现困难或者问题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

副院长唐茜和马峰针对当下本、硕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择业问题悉心指导,同时勉励毕业生,希望大家今后不管走向何方都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期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成为热爱祖国、立鸿鹄志的有为青年。

学院将针对毕业生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环节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做细做实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