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83

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健全和完善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近日,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个教工党支部及3个学生党支部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各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任期内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过去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支部工作的重点和思路。此次换届选举,流程规范、组织有序,全体参与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大会选举方案,公布候选人名单,通过投票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支部书记、委员。

换届后,新一届的支部书记表态,将团结带领党员师生以党建工作为龙头,聚焦中心谋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心实意解难事、办实事,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为全面推进学院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