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送温暖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99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30日上午,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莺、副院长(援疆干部)马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袁浩、党政办王莉君一行看望慰问退休党员教师,带着学院党委的浓浓情意,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杨建莺书记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转达了全院教职工的亲切问候,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向退休教师介绍了今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新进展,同时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退休党员教师们十分感谢院领导在“七一”这个特别的日子来看望他们,真切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关怀。虽然退休了,但党员身份永远是第一身份,会始终如一的关注学院的成长,同时寄语青年党员教师要发奋图强,为学院的业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