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路 起航新征程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190

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3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苗志娟老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题为“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专题讲座。学院组织全体在校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苗志娟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方面用慷慨有力的语言、典型的历史案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对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院党委书记杨建莺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课程思政中,充分运用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大学生们成长成才。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做奉献,把学院的发展与个人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