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邀请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领导来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7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思路,加强学院学科建设,促进教师职业发展,针对教师所关心的师德师风、职称晋升、学历提升等问题,学院党委特邀请学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崔龙处长来院座谈。

崔处长就学校人事岗位设置、岗位聘任条件、教师职称评聘、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待遇保障等人事相关制度文件进行了详细讲解,学院教师纷纷就个人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提问互动,崔处长一一耐心解答。

    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莺结合崔龙处长辅导内容强调,教师职称晋升不仅有利于个人的成长,同时也是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影响力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在师资队伍优化、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帮助教师规划成长,组建研究团队,促进教师成长与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多赢,本次活动受到全院教师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