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顺丰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86

公司简介:  

顺丰是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全球第四大快递公司,致力于成为独立第三方行业解决方案的数据科技服务公司,以领先的技术赋能客户,为客户提供涵盖多行业、多场景、智能化、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同时,顺丰还是一家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拥有对全网络强有力管控的经营模式。新疆顺丰2022届校园招聘共计招聘19人。

岗位介绍

一、经营管理储备干部【区域主管】19

5k~6k/全疆范围/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 负责传达公司政策,并完成点部日常管理工作;

  2. 完成点部业务开拓及维护;

  3. 负责点部人员管理及团队建设;

4、积极做好外部相关部门的沟通,保持良好的关系,确保点部正常经营。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仓储管理、电子商务管理、市场管理、供应链管理或运输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优先考虑;

  3. 有较强的管理协调和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服从公司调配!

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

2年终奖

3、周末双休

4、快速晋升通道

5、深圳总部轮岗机会


简历投递方式:搜索“顺丰校园招聘”-应届生招聘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洁

联系电话:13369603009/13150327768(微信)/0991-3652853

联系邮箱:zhangjie9@sfmail.sf-express.com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长沙南路8号龙王地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