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交流促真情 声声问候暖人心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451

202252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伊力达尔·伊力亚斯老师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及在校班主任来到学生公寓五号楼、十号楼看望学生。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亲切的询问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身体情况,向同学们提出假期期间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还应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向校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生活。


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双双温暖的手、一间间欢声笑语的宿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家人般的温暖。

作为专业课教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伊力达尔·伊力亚斯老师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在与同学们交谈的过程中提出了专业学习方面的建议和指导。同时,他鼓励少数民族同学要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平时就要大胆说、勤练习,通过读小说、唱歌曲的方式提高自身的口语水平。

姬豪杰老师、周斌老师、晏雪君老师、李凯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从家乡特色聊到校园生活,从爱护宿舍卫生聊到自身安全保护,从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到守护个人健康,从细微之处关心,每间宿舍里都被温暖的气息包围着。

学院辅导员艾尔夏提·吾买尔老师、鲁德渊老师、张莹老师和陈梦瑶老师走进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目前的论文写作及就业情况,并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学要好好珍惜在校时间,遵守校规校纪,为顺利毕业做好一切准备,为学弟学妹们立典型、树榜样,要打好基础为将来更好的走向工作岗位做准备。

听到老师们的鼓励,毕业生们也倍感鼓舞,纷纷表示会抓紧在校时间,完成好自己的论文,顺利地走向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