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聚匠心精神--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教师风采展(一)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85

·学院实验中心主任 吐尔逊·买买提

【个人简介吐尔逊·买买提,维吾尔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智能交通、交通环境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讲交通信息技术基础、交通数据挖掘、交通仿真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主要业绩发表论文20余篇,获批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2个,获得校级教学成果2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自治区重大专项、企业合作项目及自治区级各类项目14项

【教育理念】坚守三尺讲台践初心,立德树人铸师魂的信念,以《精心教学,潜心育人,把所有的爱献给学生》作为教育理念,精心上好每一堂课,成为受欢迎的好老师;坚持以创造和探索的精神为宗旨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不断进取

·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 刘泓君


【个人简介刘泓君,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主要从事道路安全、恶劣天气下的交通参数研究、交通运输规划研究及相关物流等方面的研究。高校教龄五年。

主要业绩主持校级教研项目 2 项,参加省部级及校级课题 6 ,发表论文 10 余篇,其中 3 篇教研论文。2021 年荣获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优秀奖,获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

【教育理念】在教育中激活学生的思维,启迪学生的心灵,唤醒学生的潜能,让学生体验到学习的快乐用心教育学生,用心关爱学生,用心接纳学生,用心体会学生。作为一名教师提升自身专业学习能力的速度务必大于教育变革的速度,要将“学习”作为最重要的职业需要,形成“人人是学习之人,处处是学习之处的理念。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 鲁德渊


【个人简介鲁德渊,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院纪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学院纪委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员发展、就业和资助工作

主要业绩2018年和2021年获校级“优秀班主任”称号;2019年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1年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校级“优秀辅导员”称号,同年作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支部获得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获批自治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教育理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尊重青年成长规律,把握学生发展需求。在工作中秉持着关心、爱心、耐心、严管、严教的原则,与学生同场域、同频率、同成长,深入一线、熟悉学生、了解学生、与学生打成一片,将育人工作融入日常,为青年学子插上信仰的翅膀,让理想信念激扬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