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聚匠心精神--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教师风采展(二)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84

·学院交通工程系主任 朱兴林

【个人简介朱兴林,汉族,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道路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道路交通安全与环境等方向研究。

主要业绩公开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10余篇,EI收录1篇。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登记4项。获校级教学成果奖1项。主编专著、教材2部。参与国家自治区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新疆社科联项目及自治区级各类科研创新项目122021年作为专业建设负责人,交通工程专业获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恪守三尺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守教育教学一线开展专业实习,将高校课程实践环节延伸和落实到主战场乡村道路。在实习实践中,培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操,引导学生树立为祖国边疆奉献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物流工程系教师 李莉

【个人简介李莉,汉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农产品物流管理,区域物流规划研究等方面的研究。

主要业绩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作为副主编出版教材3。参与自治区级、校级各类科研项目及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1项,指导的3研究生论文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荣誉。

【教育理念】注重对教育方法的探索,对教育方式的研究,将“关心学生,潜心教学”作为日常工作的行为准则,热爱教学,关爱学生,富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 艾尔夏提·吾买尔

【个人简介艾尔夏提·吾买尔,维吾尔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学生党建、共青团、安全稳定、学生思想教育、学院公众号新闻宣传、学生社区管理、三进两联一交友等工作

主要业绩 发表论文期刊4篇,指导校级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教研教改项目3项。20182019年被评为校级“支农劳动育人”先进教师;20192021年连续三年获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9年获校级“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二等奖;2019年获校级“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奋进新时代”微团课竞赛三等奖;20192020年被评为校级“优秀辅导员”、“三进两联一交友”先进教师;2021年度自治区“访惠聚”先进个人;2022年全区高校团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

【教育理念】把学生的成长进步作为最大的快乐,真诚而无私的关爱每一位学生,及时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真心为学生排忧解难,与他们为伴、教他们做人,带领着他们明确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