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个人事迹】袁浩:不忘初心,战“疫”有我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19

袁浩,新疆农业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拥有28年党龄的他在疫情来势迅猛的关键时刻,主动作为,舍小家为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社区抗击疫情的志愿者队伍中,用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九月至今,他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工作。昼夜不息,风寒无阻,小区中时常能看到他奔波忙碌的身影。为做好严防严控零距离接触,他每天挨家挨户上楼配送物资,那一张张物资派送单,一个个配送到位后的红色标记,以及收到物资后住户们欣喜又充满感谢的话语,成了疲惫时鼓励他坚持下去的动力。袁浩老师不仅自己以身作则,他正处于重病恢复期的妻子也在他的影响和支持下,毅然加入了志愿服务行列,从事志愿工作人员调配和组织工作,她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在幕后默默无闻的为大家服务奉献着。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纵然山河有恙,不敌世间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中,袁浩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用坚守诠释了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为抗疫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