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专题报道:诚信考试宣讲大会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70

    时光飞逝,转眼一学期的学习又将告一段落,我们也迎来了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我们要面临的既是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我院学风建设,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本次诚信考试动员活动,参会人员有交工181 班、交工191班、交运181班、物流181班和物流192班全体学生。

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渐渐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本学期受到疫情影响学习课程分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授课,由于有些同学不太适应这种新型的学习方式,不能很好的吸收所学内容,在即将进入考试复习阶段,强调抓紧复习的同时,更要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

    通过开展“以诚信为笔,用拼搏造砚,聚努力化墨,做自信答卷”诚信考试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学生考试态度,杜绝考试作弊现象,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引导教育学生遵守考风考级,争做诚信考生。
我院学生会郑重向广大同学倡议:

01

排除外界干扰,积极备考,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的迎接考试。

02

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03

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04

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严肃考风考纪,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行为,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为自己赢得一个真实的成绩,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

期末考试,诚信第一

诚信应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