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211

3月3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莺主持,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谢海巍、党委副书记柳卉、纪委书记、副院长唐茜、副院长马峰(援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建莺对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做了总结;纪委书记唐茜部署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修改完善了《中共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再次学习了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清单。

会上还对学院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再梳理,要求班子成员对照岗位职责对标查找,有效开展风险防控。党委书记杨建莺同志提醒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时向学院党委汇报履责情况,积极配合纪委开展监督执纪。今年学院党委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学院发展等方面加强监督。

此次会议,聚焦学校、学院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统一思想、理清思路,为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职责,为学校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