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专题报道:我院开展“关爱女生”主题班会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99

  为加强女大学生对生理健康的认知,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增强自我呵护、自我关爱意识,引导女大学生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自20214月起开展“关爱女生”主题班会。

   2021411日,学院召开女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柳卉老师、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就女大学生身心健康开展交流讨论,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女生在恋爱观、两性相处、健康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今后日常走访宿舍、主题班会、学习交流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恋爱观,健康生活。

   2021423日我院师生代表参加“关爱女生,你我同行”健康科普讲座后,各班级心理委员召开“关爱女大学生”主题班会,从女性身心健康、做情绪的主人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理性对待自身情绪变化,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健康饮食,增强自尊自爱、自律自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