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90

    11月12下午,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伊力达尔·伊力亚斯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向大会做抓支部建设工作汇报,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履行支部党建责任、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思想政治工作和突出查找解决问题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现场评议。


            

学院纪委书记唐茜同志对各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点评着重就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并要求各支部书记抓严抓实党建工作,结合“一支部一特色”开展后续工作。工作有重点有计划,高效完成学年整体工作。

 

党政办李凯老师反馈了学院党委对各支部开展日常工作监督检查的情况。就各支部“对标争先培育创建工作、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三会一课”、理论学习记录情况等方面突出的亮点及存在问题进行点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莺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各党支部2021年在落实党建责任对标争先创建、学科建设、科研以及学风建设、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各党支部今后进一步改进的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范组织生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凸显交通运输学科服务社会功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组织建设,总结、提炼可推广的党建工作经验,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