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47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项目申报质量,促进科技创新能力提升,1月6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邀请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牧振伟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的报告。学院班子成员、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马峰主持。

    牧振伟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和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辅导,介绍了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突破点,结合自身申报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研究选题、创新点凝练、申请书撰写技巧及细节等多个方面的经验,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同时鼓励老师们不要气馁,认真细致打磨申请书内容,争取在2022年取得好的成绩。牧振伟教授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内容,得到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与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莺做总结发言,首先牧教授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自然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切实提高项目命中率奠定了基础其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学院发展和教师成长的重要意义进行强调,鼓励教师能早谋划、早启动,认真思考选题,精准凝练科学问题,细致梳理创新点,按照流程、精心准备、积极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力争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能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