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简讯||我院举行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269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分党校于2022420日在2125教室举办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杨建莺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伊力达尔·伊力亚斯老师。开班仪式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艾尔夏提·吾买尔老师主持,本次仪式共有103名师生参加。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为规范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艾尔夏提·吾买尔老师特别给学员强调说明了培训班相关管理规定,希望通过本期培训,所有学员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伊力达尔·伊力亚斯老师围绕“为什么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动员学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学习中去,先从思想入党,再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交通工程202班蒋立科、21级研究生程秋连作为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从自身经历、体会出发发言表态。认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在学校老师、党员同志的带头下,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立鸿鹄志、传承发扬千千万万党员同志甘于奉献的精神,永保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通过本次学习,立志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开班第一课,杨建莺老师以《党员发展的条件、标准与程序》为题,向全体学员认真细致地讲述了发展党员的标准及发展中可能存在的疑惑。杨建莺老师寄语全体学员:在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是对自身的一次锻炼也是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的最佳时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随时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发扬党员的优良品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