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聚匠心精神--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教师风采展(三)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404

·学院物流工程系教师 葛炬

【个人简介葛炬,汉族,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新疆物流学会会长、新疆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主要从事区域物流规划和中亚物流等方向研究。

主要业绩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自治区自然基金自治区科技支撑项目亚洲开发银行委托国际合作研究等各类科研项目10项。主持编制新疆物流业“十二五”规划、新疆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乌鲁木齐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各地州市和兵团各师市物流规划4项。

【教育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循循善诱,传道业,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养成认真细致严谨的学习态度、磨练吃苦耐劳的品质。

·学院党委委员、“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  刘尊青

【个人简介刘尊青,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学院党委委员、“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新疆道路工程试验检测研究中心主任,交通工程系教师。主要从事路基路面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研究。

主要业绩发表科研论文17篇,其中核心期刊省级期刊10,获校级教学成果奖1项。主持自治区青年基金、自然科学基金、新疆交通运输厅及中石化等科研项目20参与编写学会、地方及企业规范3部;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奖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指导1名同学获得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治区级铜奖。

【教育理念】 将自身从事的有价值的科学研究思路、方法、进展融入教学领域,将专业基础知识结合工程实践有效传授给学生,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实现科研反哺教学。

·学院物流工程系主任 苏刚

【个人简介苏刚,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及国际物流方向的研究

主要业绩发表论文10EI收录1篇。承担省部级项目亚洲开发银行项目6项,参编出版译著1

【教育理念】在进行课程教学的同时,注重物流专业思政教育,以真实的教育素材具有感召力的教育活动具有代表性的实践教育内容,去影响物流专业学生对于爱岗敬业的理解与思考。在具体的教学活动中,从理论层级加强敬业爱国思想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