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课题研究和科技服务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高校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立足专业优势、依托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和科技服务。

20221217日至23日,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教工二支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道路工程实验室主任刘尊青老师一行,赴吐鲁番市交通局和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交通局,就《玄武岩纤维在新疆沥青路面工程中的适应性研究》课题,开展实地调研与科技服务。刘尊青老师在充分总结、吸收国内颁布现行相关规范,同时参考全疆各区气候等条件影响因素以及有关沥青路面丰富的研究成果基础上,结合课题内容,通过实地调研,对比分析试验路段典型病害,提出适用于干旱荒漠地区的玄武岩纤维沥青混合料配合比设计及优化方法。为进一步完善和推进玄武岩纤维在新疆高速公路上的应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奋斗,创新科研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