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简讯||社会实践风采展示(一)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145

  根据学校《开展2023年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安排,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寒假“三下乡”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交工191班 依力哈木·买买提:

  通过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我逐步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这在无形中使我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坚定了努力学习知识并将之与社会相结合的信心。这次实践活动,丰富了我的实践经验,提高了我的团队合作能力,使我更加了解社会,意义深远,对我而言受用一生。

  交工2101班 庄晨熠:

  在这次实践活动中,我感受到了工作的辛苦以及社会中的竞争。作为学生的我们,如今正是用学习来给自己累积经验的时候,如果在学习上不努力,今后真正走向社会,我们也不会有优势。经过本次实践,我更加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让自己在学习中累积更多知识,获取更多经验。与此同时我也发现了自己很多不足。我和同事的差距不仅在工作经验,也在为人处世,沟通交流等很多方面,总而言之,我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交工2101班 阿丽米热·艾合买提:

  这次活动中我看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也懂得了团队合作是在活动中取得成就的重要因素。在活动中,我们遇到了许多困难,但是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努力把一个个问题圆满地解决了。

  此次活动我收获了很多,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帮助他人,锻炼自己。

  交工2101班 艾孜热提艾力·牙森:

  20221230日,村里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为了能让大家大胆表现自己,丰富冬季农闲时期的生活,我们设计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和活动项目。我作为活动主持人,感到无比的高兴。在活动的过程中大家都带着微笑和热情迎接2023年,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生活充满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