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 淬炼初心 || 我院举行第7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培养发展优秀青年党员。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分党校于2023329日在2319教室举办第7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杨建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伊力达尔·伊力亚斯参加典礼。学院党建组织员艾尔夏提·吾买尔主持开班仪式。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7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开班典礼上,艾尔夏提·吾买尔强调,培训的目的是把好党员“入口关”,加固发展党员“蓄水池”,全体成员要增强党员党性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榜样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投入到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宏伟奋斗目标中去。

  物流2101班学员代表毛丽旦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应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学习工作中。

  新征程新作为。杨建莺以《党员发展的条件、标准与程序》为题,向全体学员认真细致地讲述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及“四个合格”党员基本标准。希望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体师生的信任和期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更深刻地把握了党的性质、宗旨和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党性修养,全方位强化学习研究能力,切实增强履职尽责所必需的各方面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踏实的作风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