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简讯 ‖ 志愿者培训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170

为培养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荣辱观,推动树立感恩与回馈社会的良好风气。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于202363日在2316教室召开志愿者培训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志愿者代表董川宁分享了在社区做志愿服务的经历与感悟。他认为作为一名志愿者肩上承担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在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应该挺身而出,贡献力量。他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当中,出一份力,发一份光。

华泷同学向我们讲述了他入伍期间的各种志愿服务经历,其中抗洪救灾的事迹让我们对人民子弟兵产生了深深的敬意,更让我们明白了志愿服务不应该只是在口头上,更是要在行动上。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青年学生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的担当与责任,将志愿精神铭记于心、接力相传,时时刻刻怀揣一颗感恩之心,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