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简讯 ||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86

仲夏之时、天暖日常、风轻云淡、绿茵艳阳,在这热情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表彰大会。

回首2022年,是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奋力拼搏的难忘之年。一年来,在党委指导支持, 团委具体落实下,奋发有为、求真务实,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2023521日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205教室举行了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表彰大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伊力达尔·伊力亚斯,团委书记、辅导员艾尔夏提·吾买尔,学院辅导员周荣。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及获奖学生代表。

大会第二项 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蒋立科宣读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与优秀志愿者名单

活动第三项 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相铄宣读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获奖同学名单

活动第四项 学院团委副书记范卫国宣读“我和宪法握握手”手抄报比赛、精神文明宿舍获奖同学名单

活动第五项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阿力木·艾合麦提宣读精神文明宿舍、新疆农业大学阳光体育竞赛活动优秀运动员、新疆农业大学运动会获奖同学名单

活动第六项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丽娜·李凡宣读“无体育、不青春”体育人系列活动、“抗疫志愿之星”、“才艺体育之星”、“民族团结之星”获奖同学名单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交通与物流工程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了任务,接力棒已交到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的手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代代相传。

会议结束,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