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铸人||交通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演讲评选会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48

为激励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于91921点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演讲评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艳,学院团委书记艾尔夏提•吾买尔,国家奖学金评议小组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评选会议。

会议开始,艾尔夏提•吾买尔老师介绍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细则。

答辩正式开始,五位同学依次进行发言。他们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从思想、学习、工作等表现优异的方面进行介绍。

发言后评委老师们进行提问并结合在校表现和学业成绩等进行综合打分。

会议最后,朱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优良的学习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怀抱感恩之心,积极回馈学院和学校,不负所望,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争做栋梁之才。希望全体交通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加倍刻苦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