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教育月】 “爱的抱抱”一心声漂流,汇流成河

发布者:杨建莺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3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引导同学们更加关爱自我,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温暖。由新疆农业大学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承办的“爱的抱抱”活动于 52015:30在明德广场举行。

在温暖的阳光下,伴随着欢快的歌声,“爱的抱抱”活动拉开序幕啦。

来来往往的同学在心愿展板上写下了对自己的期望,书写下了对亲人、好友、老师的美好祝愿。

写下美好愿望后还可以领取一份属于自己的精美礼物哦,希望小小的礼物能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祝愿你早日实现写下的愿望!

看!在这里有可爱的朱迪和尼克给同学们温暖的拥抱,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们张开双臂面带微笑去拥抱对方时,我们传递给彼此的是无限的温暖,更是爱的力量。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始终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开展了“爱的抱抱”一心声漂流,汇流成河、“何以纳悦,解以希望”校园心理情景剧、“岁月静好”心理成长征文活动、青生活,心感受”生活微感动打卡活动、毕业生心理辅导、“交心通情杯”篮球赛、“民族团结杯”足球赛、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等心理健康活动。

我院心理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学生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帮助大学生树立关爱自己、关心他人、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的意识,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型和深入性,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提倡同学们更加爱自己,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并且珍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让心灵充满阳光,让爱与温暖蔓延,用健康的心理和坚强的意志,成为勇担新时代重任的青年人。